close

我現在正在吃的已經是第二包了。

第一包是和公司同事在網路上買的,吃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…
上個月去東京時就又在新宿買了 (也就是我吃的第二包)
(吃完一包沒啥感覺為什麼又要買呢?? 因為大家都搶著買…我就… 失心瘋了咩~~)
但是,在日本藥妝店買真的是比台灣DHC還貴哩~~~
我想過原因可能有幾個:
1. 匯差 - 因為台幣那時候是走弱的 (0.35上下)
2. 畢竟實體店舖買,DHC還是要用郵購的才會便宜呀~~
3. 因為是台灣人掃貨區(新宿)、又是台灣人必掃之貨,所以定價較高
    (就像是台灣人必買的粉紅色眼藥水,價錢也訂得比之前貴了~~)
    我去買的時候架上只放上輕盈元素的照片,要幾箱直接和櫃台說
    可見這也是被搶到來不及補貨的項目之一呀~~!!!
以上,不負責言論,只是我的猜測啦~~啦啦啦~~~~

因為是日本帶回來的、因為是花比較貴的$$買的…
我不得不說,覺得第二包比較有感覺,可能有部分是心理因素作崇
以下,依舊是不負責言論 開始

先介紹我的吃法:
基本上,一日就是四顆,不能多也盡量不要少
早餐一顆、中餐一顆、晚餐二顆
如果中午吃便當、晚上沒有要吃大餐的時候,
我會改成中餐二顆、晚餐一顆

至於飯前還是飯後呢?
早餐一定是飯後才吃,因為我個人覺得空腹吃藥總是怪怪的~
其它兩餐 (如果吃宵夜就是三餐囉)
看吃的東西是甜食澱粉類就飯前三十分鐘吃、若是油炸脂肪類就飯後再吃
這時候
一定有人會覺得…那…排骨便當呢? 所以啦,如果吃便當那餐有二顆的quota
就可以一顆飯前吃、一顆飯後吃囉~~~ (這時候要注意,一天只能吃四顆唷)

實行上,飯前吃比較容易忘記
所以我通常是飯後才吃的機會比較多啦~~~

有記得一天吃到四顆的時候
很明顯會先感覺到『黃金先生』會平常還常來
而且會聽西風的話~ (今年我~回來,你們變胖又變高~~ )
另外一個現象… 就是體溫變高了~~
這是最近發現的狀況…在辦公室變得比較不怕冷了
而且不小心碰到同事也不只一次的被說:
"妳的身體好熱哦~~"
我猜啦,可能是代謝變好了,所以體溫就自然昇高囉~~

至於很關心的體重…
開始吃的時候我還差目標7kg (因為去日本玩回來又胖了2kg...)
這二個星期來沒忌口也沒特別運動… 目前是6kg的差距
接下來一個星期 (從明天開始算好了~ :p)
我來試試忌忌口不吃宵夜… 下星期再來報告結果囉~~~

給我點力量幫我加加油吧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sem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